close
大家都說~保持愉快的心情可以讓病好的比較快
所以我拼了命的找些會讓我心情好的事情來做
 
譬如說~久久一次發神經把頭髮一下剪很短
追求一種清涼爽快的感覺
雖然被說和08年夏日髮型有點雷同
但是這次更短~脖子空空的~非常涼爽~洗頭吹頭超方便
 
對照剛出院時的我...我真的有努力把自己養胖了...氣色也好很多了
雖然進步空間還很大很大很大
 
另外一件值得我開心的是~就是
嚷了很久的相機~~~終於把它買回來了
還是小富~這次的小富有超廣角的鏡頭
而且操作介面又很熟悉...功能也很好
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~比起一般相機它算重的...
且外型很樸實~
不過沒關係~我是功能取向的~
再來就是希望自己身體再好一點~體力也趕快恢復
這樣才能帶著小富到處去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