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說這樣子吶喊一定有很多人會覺得我很賤
可是
我真的養病養到快悶壞了...
爸爸媽媽三天兩頭打電話來告誡我儘量不要去人多的地方
其實我的體力也沒辦法承受我走太多的路
只能每天悶在家裡
 
之前暑假下午還有很多人可以陪我聊天陪我玩
可是開學了~大家都要上班了
上msn都沒人在線上...facebook上的人也都在忙
保順的伙伴也出國玩了
大家都開始進入忙碌的生活了
只剩下我一個
好孤單阿
可是我什麼事情都不想做~
找了一些論文的資料...可是沒去國圖也沒辦法看
想念日文...課本又被丟在彰化
想做手工藝~現在都手指頭又笨又沒力
想看小說~但太久沒碰書~一看到字就想睡
剩下的日劇都是比較悲情嚴肅的
想出門...偏偏車子還停在學校...而且也不知道還能不能騎
想回彰化~可是我自己搭車又很危險
唉~
好想趕快回到正規生活
可以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
不用走路的時候還擔心會跌倒或是肚子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