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了一個測驗

覺得好準呀!!

 

25-40分:小蛋糕 女人味指數:*****

你的樣子乖巧,漂亮,味道也甜美,這就構成了你誘人的親和力。

你的精致使你不大可能會因爲食客吃不了而遭到拋棄。

所以在你的圈子裏,幾乎沒有誰會不喜歡你。

但是作爲小蛋糕你卻往往擺脫不了這樣的命運--大家對你的喜愛總是一‘

表現在茶前飯後,你的角色永遠是點心,扮演不了主食。這只能怪你自己的“小”嘍!...

 

我清楚的知道他的意思

一直知道...非常了解...但卻有種莫名的鼻酸

"你很好,真的很好"

"你很好,和一般女生不一樣"

但...然後呢??

就像梁靜茹的<茉莉花>寫著

你說我真好 什麼都好
誰當我情人 作夢都會笑
我望著窗外的街角
看到心酸走來 幸福走掉

你說我真好 比誰都好
有適合的人要幫我介紹
如果我真的 那麼好
你為什麼不要?為什麼不要

常覺得...很好又怎樣

在現實中...很好...並不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